Monday, March 16, 2009

1km推車記

(http://antbsd.twbbs.org/~ant/wordpress/?p=430, October 25th, 2006)

昨天太累了,所以早點下班回家準備睡覺。到車棚要騎可愛的瓜黃飛電(我機車的小名)回家時,發現油門好像不怎麼有力,看一下油表,才驚覺,「天啊! 沒油了」。怎麼會,這種事怎麼會發生在我身上,我平常都很注意油量的,平常剩十二分之一時就會去加的,這次怎麼會這樣…只能怪我一時大意。可是早上上班還 好好的,為什麼下班才剛要騎就出事…

唉!心裡盤算著最近的加油站方向,大概是「那裡」了吧。啊啊啊~~~很遠耶。沒辦法了,只能牽車到那裡,因為剛好在下班尖峰時段,所以一路上被來來 往往的汽機車看著,我想他們心想著:「哈哈哈,沒油了吧!」「唉!又一個可憐的小鬼」「歐耶!慢慢牽吧你」。嗚!連垃圾車都欺負我,超我的車,還散發著噁 心的味道…

當然,一路上若是下坡有多好啊!哈哈哈,但夢想總是很快就破滅了,因為經過的路段是山路,所以要把愛車牽上去才知有多辛苦。此時的我只能心想著:「瓜黃飛電啊!我現在終於知道你的辛苦了。原諒主人平常總認為你沒力(泣)」

註:我的愛車十年了,是三洋125,平地上最高時速達85公里。

過了不知多久,不知被多少男男女女恥笑,不知被多少來來往往的車超過,留了滿身的汗水,總算到了加潢站了。遠看著「中油」的牌子,心中喊著:「中 油,我來了,不再讓你一個人這麼孤單了。」結果遠遠就看到加油員向我招手,我馬上就沉默了,因為…他們一定想著:「又一個沒油的笨蛋」(泣)~~~

加完油,馬上生龍活虎,看我與我的瓜黃飛電在馬路上奔馳的帥姿,哇哈哈,馬上就忘了之前發生的糗事了。回到家後,沖個澡就累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