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1, 2009

男性更喜歡主動出擊的女性

(http://antbsd.twbbs.org/~ant/wordpress/?p=101, March 26th, 2006)

這是女性出招的世界 :p

男性更喜歡主動出擊的女性

中廣新聞網 2006-03-24 10:00

一項研究結果顯示,現在的時代不同了,男性喜歡主動向他接近的女性,所以,如果女性想抓住男人的心,就應該主動出擊。(王長偉首爾報導)

南韓「聯合通訊社」二十四日發自柏林的消息說,據德國DPA通信二十三日報導,根據德國消費者研究協會的研究結果指出,盡管現代社會男女間的約會很平常,但一半以上的單身女性,還是不敢大膽地主動的接近男性。因為,三分之一以上的女性認為那是可恥的事。

但戀愛心理專家們則指出,這種態度是錯誤的。德國的戀愛心理專家休德潘、蘭特吉德爾肯定地說,女性主動接近是抓住心儀男子的最佳方法。他說:大部分男性很少有那種經驗,對女性對他表現出來的「意思」感到高興。在這項調查中,三分之二的男性回答「喜歡女性主動接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