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1, 2009

女人 要愛人像狗狗一樣討喜

(http://antbsd.twbbs.org/~ant/wordpress/?p=78, February 16th, 2006)

在聯合晚報上看到一篇文章,似乎男女關係已經嚴重到要借用「與狗的相處」來了解人性的心理需求。

女人 要愛人像狗狗一樣討喜

【編譯彭淮棟/綜合報導】

情人節到了,請注意你像不像狗。像的話,已有情人的,情愛會更濃,還在尋尋覓覓的,很快會有好消息。

根據「美國愛犬協會」(AKC)最新調查,女人和男人都說:「真希望我的他(她)像狗狗!」不過,應該像狗狗哪些方面,男女所見頗有差異。

AKC調查全美一千位成人,其中五百人家有愛犬,結果34%有愛犬的女性說:「如果我的狗狗是男人,牠就會成為我的男友。」

將近90%的狗主同意,他(她)們的狗狗至少有一項討喜的特質,希望另一半也能具備。

不少狗主覺得,狗既如此,人亦當若是,如果人狗不能得兼,寧願取狗捨人。

女人愛狗狗哪些特性 狗狗永遠好心情,永遠願意和妳共渡時光,妳在沙發上想摸摸抱抱,永遠招之即來。狗狗喜歡運動,晚餐給什麼吃什麼,極少咕噥。還有,狗狗不回嘴,妳也不必操 心牠的情緒。說穿了,妳根本不必管牠在想什麼。最後,牠看妳的眼神,永遠那麼充滿愛慕。學著點,男人!

可不是只有女人渴望天長地久之愛和那搖個不停的尾巴。男人也希望他們的她媲美狗:牠雖然高興逛街,也同樣高興守在家裡; 你在外面辛苦一天回家,牠永遠熱烈迎候。你電視一開就是沒完沒了的運動比賽,牠也由你。

還沒有她的他,注意了!AKC發現,58%男人說,狗狗是百試不爽的愛情磁鐵。

帶小狗,表示主人是細心體貼型,容易吸引異性。狗狗友善,主人必屬友善、負責型。約會網站上,無數人看了狗狗的相貌和行為而愛狗及主。

有其狗,必有其主。AKC說,德國牧羊犬、挪威獵麋犬、拉布拉多犬、黃金獵犬代表「忠心」。波士頓、法國鬥牛犬代表幽默感豐富,邊境牧羊犬、德國短毛獵犬則是運動高手。獵狐最聰明。喜歡窩在沙發上看電視的人,鬥牛犬和博美犬是最佳伴侶。

【2006/02/14 聯合晚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