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7, 2009

蠢事年年有,今年特別多

(http://antbsd.twbbs.org/~ant/wordpress/?p=551, January 19th, 2007)

唉!今天又傻傻地把我心愛的NB放在家裡忘了帶來上班了。怎麼辦?我很多工作需要的東西都在裡面,還好,我平日重點工作都是在線上作業,只要到公司拿一個預備的NB就可以直接上戰場了。

一個早上過去了,平日的正事都做完了(我好神!),接下來看有沒有突發事情了。我想,這就是為什麼今天我有空在 Blog 上寫寫日記的原因了。
昨天寶貝突然跟我說,今天要去泡溫泉,而且還是跑到萬里泡長春谷長春谷是寶貝和我一致認為最棒的溫泉了,先決條件是:

  1. 我們曾經泡過的(不管是他個人或我個人)
  2. 我們泡過台北北投(馬槽、水都、另一家忘了名)、 屏東四重溪(忘了名)、台東知本(老爺、東台)、宜蘭礁溪(川湯)、苗栗泰安(錦水、大湖雲莊)。
  3. 僅比較大眾池,上述沒大眾池的則用湯屋。

長春谷勝出的原因是硫磺溫泉(寶貝很喜歡)、地近溫泉源頭(就在旁邊)、大眾池佔大廣大兼花樣很多、景觀很棒(可以仰望星空及俯瞰夜景)、地點偏遠(人潮較少)。

至於為什麼突然要泡,寶貝只說,因為他工作很累,所以就邀了同事一起去泡,同行的有公司新進的主管(襄理)及他的女朋友,可能還有正昆襄和他老婆。結果,我還不是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會提議去泡湯,是誰提議?以及為什麼大家會同意?真是個謎呀!

當然,我也很喜歡泡湯,只是我深深相信,絕對沒有我寶貝這麼愛泡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