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7, 2009

長春谷泡湯記

(http://antbsd.twbbs.org/~ant/wordpress/?p=555, January 22th, 2007)

2007.01.19 和寶貝去長春谷泡湯。與寶貝的主管及同事同行,共五人。

原來長春谷是其中一位襄理常去的地方,這樣太好了,至少不用我帶路了(其實很久沒去,怎麼去都差不多忘了)。路程上有些驚險,因為是飆車去的,所謂飆車者不怕,但坐車者驚驚呀!雖然這樣很快就到目的地了,但是安全與速度兩者擇一的話,我非常直覺的選擇「安全」…

除了上述的驚嚇外,還得知另一個八卦,原來這位襄理是「她」的新男友呀,祝福他們囉!

星期五晚上,等襄理們忙完後,已經有點晚了,開去金山吃海產時,已九點多了。這次海產的「價格」也在我的意料之外。雖說之前就知道要吃海產,心想金 山的海產應該不貴吧。事實證明,是真的不貴,相較之下比台北便宜許多,但是我們叫的是次高級品,一桌五個人吃下來,也要 $3,800。啊!好險我帶的錢夠,只是這樣一花下去,只剩 $500 元了,都不確定夠不夠泡長春谷了。因為在長春谷的 網頁,指出平日是 $200,假日 $300,不確定星期五晚上是平日還假日,若是假日的話,寶貝與我只好低下頭去跟襄理借錢了 >,< 寶貝與我最喜歡的是在雪中泡湯,當然,台灣幾乎不可能有這種情形。因此,若是在冷天中,山裡再飄著些許的霧,以及細細小雨,這樣也很棒。今天的天氣,剛好 就是後面的這種情形,只是泡到最後,雨愈下愈大,感覺又太大了。

另一個比較掃興的是,因為另一個襄理的老婆當天不方便泡湯,所以在外頭等著,因此沒有辦法泡很久。所以還沒泡夠,就要打包回府了,太可惜了。

第一次去的時候,人沒有這麼多,沒想到星期五人還滿多的,看來他的行銷還不錯。泡兩次的總結呢,他的服務態度還需加強,第一次是櫃檯協理(?)的態 度令我不太高興,第二次是櫃檯的小姊和及他工作人員沒有覺得有提供任何服務。而且那裡的設施只能算是可以接受的程度,簡單的梳妝設施與換洗間,置物櫃還要 吃掉我 $20 元。

喜歡那裡的原因,就是那裡的水質真的很好,種類還不錯,而且又是我們愛的硫磺泉。下次如果還有機會去的話,或許我會先考慮別家看看,畢竟多嘗鮮是我的個性(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