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7, 2009

小虫的生日聚會

(http://antbsd.twbbs.org/~ant/wordpress/?p=598, February 28th, 2007)

2007kåZ1

228 是大學同學,小虫和丫呆的生日。可惜丫呆自個兒跑去慶生了,壓根忘了我們,虧我前幾天還特別跟他說要幫他過生日。這次的生日聚會是臨時約人的,所以人數不多,只有小虫、肥南、亦潔和我。

2007kåZ2

在大家對聚會地點都沒有意見的情況下,亦潔建議吃 MO MO Paradise,離這裡最近的地方是 MO MO Paradise忠孝牧場,看網路上的評價還不錯。約定的時間是中午12點至該餐廳集合。

已經有個把月沒和小虫見面了,知道他過得不錯,至少有加薪,雖然他還不太滿意,但有實力的人總是還有調升空間的,放心啦!原本以為小虫應該掛「資深 工程師」了,但現在還沒有,不過手下有幾個小弟可以指揮,感覺應該還是不錯的,不像我,現在還是最小的,而且只有調薪(年度調整),還沒有加薪過哩。不 過,他有想要換工作,畢竟在這家公司也待了一陣子,薪水又沒有達到預期水準,希望你能夠找到更好的工作囉。

而肥南則是好些年不見了,這次聚會能夠約到他,真是幸運。他退伍幾個月了,最近還不打算找工作,想要先去考網路證照,如 CCNA 等。據我所知,目前市場需求的證照中,CCNA 的需求是驚人的,不知實際上是否如表面上如此。我倒是建議他去考安全證照,畢竟依照現在的趨勢而言,安全證照比網路證照來得搶手,未來也只有不斷增值的可 能,不過肥南倒是沒有想這麼多。

我對MO MO Paradise忠孝牧場的總評是稍差。交通便利是優點,近捷運站,附近停摩托車也方便。但是美食程度比我預期中的還差,不覺得特別好吃,新鮮程度中等。

比較差的就是服務,服務態度尚可,但是服務精神欠缺。我們在那裡等了很久都沒有人招待,跟服務生說可以點菜後,等了很久還是沒人來,最後還是我們等服務生經過時叫他們才有回應。場所讓我感到些許壓迫感,走道設計的很小,又常有服務生走動,與臨桌的距離也不遠。

雖然這次聚會的地點不算佳,但重要的還是要祝我們今日的壽星,小虫,生日快樂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